郴州:开展“沉浸式”体验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

时间:2023-07-20 10:01:41 来源: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:赵军
分享到
字体:[ ]

为集中整治电竞酒店、密室逃脱等“沉浸式”体验场所消防安全隐患,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,助力第二届旅发大会顺利开展,近日,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竞酒店、密室逃脱等“沉浸式”体验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。

期间,检查人员重点对场所是否办理特种行业经营许可、用气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要求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、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要求配备、是否违规采用装修材料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。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,检查人员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,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,加强对场所消防安全方面的管理,积极开展防火巡查、检查,全面提升场所消防安全指数。

当晚,全市共检查单位27家,发现火灾隐患83处,督促整改隐患61处,立案4家,三停1家,查封4家,重大火灾隐患立案7家。

下一步,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联合多部门继续开展专项检查,铁腕整治火灾隐患,确保行业健康、规范经营,为第二届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。

责编:蒋伟岸

来源: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